也也

。。。

[福华]第一信仰

*不知道是刀还是糖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

*私设是约翰死了   😄



1.

“不!这个男人显然不是女孩的父亲,她的父亲可是农民,但这个男人手掌上并没有因做农活而磨出的茧,指甲里还留有烟灰。举止得体。手腕处有道约2厘米没有被阳光晒到的皮肤,我想他应该戴了表。据女孩所说,他的父亲是一位贫穷且得过天花的普通农夫,我想这样一位父亲是不可能有钱买表的。就算是别人送或他捡到的,也没办法长时间戴着。”

夏洛克看着电视上“父女”拥抱痛哭的画面不屑地吐出一大串话。

“说真的约翰,我不明白这种无聊的把戏是怎么讨无知的群众们喜欢的”


夏洛克望向正坐在沙发上喝茶的约翰,约翰也回看他。

[自欺欺人吧,明明知道是假的,却还是存有念想。和你一样。]


夏洛克扭过头,“不一样,这性质不同。”他喝了一口咖啡。约翰忘加糖了,记性真差。



2.

茉莉自认够小心了,但还是被夏洛克注意到。

“你已经盯着我17分03秒了,有事吗”“哦,没事,只是觉得你状态不错”

夏洛克抬起头,放下解剖的手指,“事实上,你刚才无意识摸了后颈,这是说谎的反应。你想问什么?”

“好吧”茉莉泄气地说,“我原以为约翰死了你至少会伤心一下,我忘了,你可是福尔摩斯。”

夏洛克看了眼坐在实验桌对面的吃着姜汁饼干的约翰。

“我不会”


[你之前说在停尸间吃东西,是对食物的不尊重。

这算好事吧,现在我可用不着管那些了]



3.

“请问福尔摩斯先生,对这次的案件您有什么看法呢”

“请问您对罪犯的挑衅怎么想?”

“侦探……”


采访就像到了一片满是青蛙的荷塘,荷塘比采访好的是不用回答没有营养的噪音。夏洛克想回家了。

[你得注意自己的言行,夏洛克

除非他们不再问那些听得我想吐的问题

他们已经好很多了,目前没有一个人向你问我的牺牲

牺牲是指为了工作或某种信仰而死。如果他们问了,他们就没有秘密了,约翰

嗯,为了你,我的第一信仰。可以说你恶劣吗]



4.

“夏洛克先生,这是一点心意。”

钻石袖扣。夏洛克不动声色地准备拒绝。

[应该说,谢谢

约翰,我的衬衫上会自己带袖扣的

没有一件衬衫上是没有袖扣的,如果有,你可以去投诉这家店了。这是礼物,夏洛克。]

夏洛克假笑:“谢谢”

[很不错的进步]



5.

入秋,夏洛克难得的清闲。

公园,他坐到长椅上,开始欣赏(看)周围的景色。

[真稀奇

其实还不错

自然的艺术就是很美

幸好我很无聊

你应该放松下了,再这样会把身体搞垮的

我有尼古丁

我会监督你戒毒

嗯,无聊

别这样。哦,或许你该回家了]


夏洛克站起来,看向长椅的另一边,上面躺着一片红枫叶,

“走吧,我们该回221B了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